[14中]英文手抄报,中西大碰撞

2019年05月30日 11:2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学生之间交流

学生之间交流

翟老师与学生交流

翟老师与学生交流

优秀作品1

优秀作品

优秀作品2

优秀作品

优秀作品3

优秀作品

优秀作品4

优秀作品

  适逢端午节来临之际,郑州14中高一高二的学生们早早地为全校准备了一个大惊喜——一幅幅清香四溢的英文版端午节手抄报!

  看似简单的一个小活动,实则其方方面面都包含着十四中高中英语组老师们的心血。从教研会上确定此次活动到确定参赛人数,从接收成品到分发奖品,高中英语组郭德安老师、张慧老师、翟媛媛老师事事亲力亲为,力求本次活动可以融入学生们的日常生活中,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参与其中的学生更是兴奋地说道:“没想到传统节日还可以这样过,真让人印象深刻!”“真是单词用时方恨少啊!那个句子用英语怎说来着......”“Vitus!这个粽子画得可真像啊......”看到学生们热情地参与和讨论,郑州14中高中英语组翟媛媛老师说:“我们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提高高中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加深中西方文化地交流。开展本次活动使孩子们和学校里的外国交流生可以多一份谈资,促进他们彼此交流。对于中国学生和外国学生来说,此项活动是共赢的。”

  一个活动的开展,后面包含了多少老师的心血我们不得而知,但正如翟老师所说,探索学以致用的教学郑州14中一直在路上! 

图/文: 郑州14中 李冉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