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索河西街小学:民警进校园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

2019年05月30日 11:0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530102456

民警利用宣传栏向学生宣传防溺水自护自救常识

微信图片_20190530102508

民警对学生宣传防溺水“六不一会”知识

随着夏季的到来,为预防中小学生私自到河流、水沟等地玩耍发生意外事件,5月30日上午,荥阳市索河派出所深入辖区索河西街小学对学生进行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小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

索河派出所民警深入校园通过张贴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观看小视频等方式进行宣传,同时结合相关案例,利用学校课间操时间,给学生上了一堂行之有效的防溺水安全教育,以及如何自救的小常识,引导学生远离危险,教育学生在不要私自下水游泳。同时要求学校要加大此方面工作的宣传教育,并积极加强与学生家长的联系沟通,家校联合共同确保学生安全。

截至目前,索河派出所民警进校园参与开展“预防溺水”教育宣传讲座2次,进班级宣传2次,有效增强了学生们防溺水安防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受到学校、学生及家长的广泛好评。


图/文: 荥阳市索河西街小学 司慧芳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