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欢度“六一”,快乐成长——广武镇第一小学举办新队员入队仪式

2019年05月30日 11:2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出队旗

2

《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33

大队辅导员任倩老师宣读了新队员入队名单

4

老队员给新队员佩戴红领巾

5

队员宣誓

5月30上午,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的欢乐日子里,广武镇第一小学举办了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

仪式上,新老队员们伴着雄壮高昂的旋律,唱响了心中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首先,大队辅导员任倩老师宣读了新队员入队名单并发表讲话。她说:红领巾是光荣的象征,红领巾有着光荣的传统,戴上红领巾,就多一份责任,戴上红领巾,就要为它增光添彩,希望大家奋发向上,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伴随着嘹亮的少年先锋队队歌,由五年级的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了红领巾,并互相庄重地敬了队礼。任倩老师带领传达出坚定的入队决心。最后,在任倩老师的带领下,新队员们高举右手、用稚嫩的童声发出了铿锵有力的呼号——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整个入队仪式规范而庄重,洋溢着浓浓的温暖之情,在嘹亮的队歌声中入队仪式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入队仪式活动,坚定了学生立志学习的信念,增强了少先队员的光荣感、自豪感,同时也展示了新时期少先队员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文: 广武一小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