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为2017级中专学生开展职业规划教育

2019年05月30日 10:5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梁爱学主任主持见面会_副本

招生就业办主任梁爱学主持见面会

企业代表介绍公司情况_副本

企业代表介绍公司情况

双选会现场_副本

双选会现场

学生与企业交流_副本

学生与企业交流

  为加强中职生初步了解对当前就业形势,帮助其明确职业目标,准确职业定位,5月28日下午,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邀请教育心理学硕士、国家认证职业生涯规划培训师和咨询师、郑州市第三届责任督学、郑州市委市直工委宣传部部长宋学新,在学校报告厅,为2017级参与实习就业的中职生,举行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招生就业办主任梁爱学主持,300余名师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以“生涯规划助你赢得完美工作”为题,从认识自我、发展自我、成就自我等方面,帮助学生清晰认识自我,明确选岗方向,学会扬长补短,发挥个人优势,学会控制情绪,不要跟风随众,定下具有“延迟幸福感”的目标,坚持不懈追求。

  宋学新引导同学们展开互动性的问答和交流,分享各自对职业生涯规划的理解。通过这次讲座,学生清醒的认识自我、准确了职业定位,深刻认识到了实习就业对于专业发展、职业精神培养的重要性,提高了求职就业信心,对自己的实习就业有了初步的职业规划。

图/文: 郑州43中 李倩楠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