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七小迎接郑州市2019年县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督导组检查

2019年05月29日 15:5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4985

向检查组介绍学校情况

IMG_5056

查看学生美术教室情况

IMG_5014

科学创客老师介绍科学创客社团活动开展情况

IMG_4992

朱进廷陪同检查组成员巡视校园

  5月28日下午3:30,荥阳市第七小学迎来了郑州市2019年县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督导组的检查和指导。郑州市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工委主任姜朝红、郑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花林昌、郑州市教育局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勇一行三人莅临荥阳市第七小学视察指导工作。荥阳市政府副市长任莉、荥阳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周培山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在解说员的讲解下详细了解了学校规模、教师队伍、学生人数等情况,随后在朱进廷校长的陪同下,相继实地察看了学校创客教室、科普教室、美术社团和象棋社团活动室及学校新建综合楼、操场等教学设施。每到一个功能室,检查组成员都认真亲切地与功能室的管理员老师交流,详细地询问了各功能室的配备和使用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整个检查过程给检查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检查组对该校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也指出了不足之处。

  荥阳七小将以此次专项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把握工作重点,加强功能室和信息化教学设备的使用管理,严格落实教育教学常规工作管理措施,进一步改善不足之处,不断创新管理,以不懈的努力推动学生素养全面发展。

图/文: 荥阳市第七小学 邢培菊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