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四十三中学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9年05月29日 15:5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饱满的热情_副本

饱满的热情

纪律严明地自管会队伍_副本

纪律严明地自管会队伍

维护文明郑州形象_副本

维护文明郑州形象

整理共享单车_副本

整理共享单车

  夏意来袭的五月,一群身着迷彩装和红马甲的志愿者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是郑州市第四十三中学学生自主管理志愿服务队。

  5月28日上午,志愿者们在学校李蒙老师的带领下,满怀激情地的向航海路育英街人流量较多的路口出发,开展“文明交通”活动。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志愿者帽子,手拿一杆小红旗,认真地向交警学习指挥交通的方法,并在交警的指导下,耐心的劝导来来往往的过路人。“过马路时一定要走斑马线,只有绿灯亮了方可通过。”简单的动作,反复的劝说,就是这样单一的重复,使马路变得井然有序。此时此景,志愿者们心里乐开了花。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志愿者在早高峰结束后,在育英街道路两旁,主动摆好共享单车,今天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已经结束,但那份助人为乐的喜悦将继续在心中荡漾。志愿者们表示:愿意用自己的行动改变人,用行为感染人,激励着更多的人投入到为城市文明的志愿服务中去,让郑州变得更加和谐美好。

图/文: 郑州43中 王伟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