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百花路幼儿园:迎“六·一” 科学点亮童心

2019年05月28日 16:3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活动现场_conew1

活动现场

2机器人歌舞表演_conew1

机器人歌舞表演

3空气大炮_conew1

空气大炮

4酷炫的干冰实验_conew1

酷炫的干冰实验

5热情高涨的孩子们_conew1

热情高涨的孩子们

  六月,是孩子的梦想;六月,是孩子最快乐的时光。伴随着欢乐的歌声,2019年5月28日上午,中牟县百花路幼儿园“迎六·一 唱响主旋律  向祖国献礼”系列活动之“科学点亮童心”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河南科爱迪科学思维教育的科技老师们,为孩子们献上了一场有趣的“科学盛宴”。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机器人歌舞表演”、“干冰实验”、“气球大力士”、“空气大炮”等,一个个有趣的科学实验点燃了孩子们对科学的好奇与向往。为了让孩子们充分感知各种有趣的科学现象,科技老师还与小朋友们亲切互动,把孩子们请上舞台,让他们在亲自参与活动的过程中近距离地观察实验中的变化。大家争相参与,都想亲身体验、感受一下科学的神奇与魅力。

  此次“迎六·一  唱响主旋律  向祖国献礼——科学点亮童心”活动不仅开阔了孩子的视野,激发了孩子们对科学的兴趣,更让科学走进每个孩子的心中,让每个孩子都能成为一个爱生活、爱探索、爱观察、爱思考的人。




图/文: 中牟县百花路幼儿园 张璐洁 胡俊丽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