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百花路幼儿园开展“童心飞扬 宝贝去哪儿”亲子实践活动

2019年05月28日 15:0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风筝DIY_conew1

风筝DIY

2我是小勇士_conew1

我是小勇士

3开心的体验_conew1

开心的体验

4寻找最美植物_conew1

寻找最美植物

5快乐的一天!_conew1

快乐的一天!

     为促进家园合作、增进亲子关系,让孩子过一个快乐的、有意义的节日,2019年5月26日 ,中牟县百花路幼儿园组织开展了“童心飞扬  宝贝去哪儿”亲子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百花路幼儿园总园和文博分园评选出的优秀家长和优秀进班讲课家长共56名家长和56名幼儿参加。
      26日上午8:10总园家长及幼儿到总园集合点名,分园家长及幼儿到分园集合点名,由工会主席高霞、保教主任刘喜梅带队,统一乘车前往河南晨明农业生态园(河南省儿童科普实践基地)进行亲子实践活动。家长和孩子们在教官的引导下,一系列富有意义的实践活动开始了,勇士之桥让孩子们体会到了冒险的乐趣,风筝DIY通过自己动手制作风筝体会到了动手的乐趣,家长和孩子携手漫步在阳光棚寻找最美植物、共同给开心农场里的小羊喂草、抓鸡,画面其乐融融。下午14:00左右统一乘车结束一天快乐的旅程。

      据悉,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幼儿园在活动前特别召开本次活动的预备会,告知大家出行方案及要求,保证了活动的顺利开展。
       通过组织优秀家长及其孩子到河南省儿童科普实践基地晨明农业生态园进行一日游活动,让孩子在与自然的接触中感受大自然的特征,增长孩子的视野,培养了孩子积极动手、互相协调的能力。“宝贝去哪儿”活动,百花路幼儿园已经连续做了六年,这样高质量的亲子活动,不仅有利于孩子身心健康成长,更能激发孩子潜能,深受家长和社会好评。



 

 

图/文: 中牟县百花路幼儿园 胡俊丽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