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99中举行“感恩祖国”主题经典诵读大赛

2019年05月28日 14:4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比赛中,同学们声情并茂、饱含深情的吟诵着对学校培育的感谢_副本

举行“感恩祖国”主题经典诵读大赛。

举行“感恩祖国”主题经典诵读大赛_副本

比赛中,同学们声情并茂、饱含深情地吟诵着对学校培育的感谢。

选手们认真准备_副本

选手们认真准备

2019年5月27日,郑州99中举行“感恩祖国”主题经典诵读大赛。

本次活动由校教务处组织,各班级积极推选优秀选手参加角逐,小组、个人等13个作品入围决赛。比赛以经典古诗词、现代名篇美文为主要内容,更有毕业班同学原创诗文。比赛中,同学们声情并茂、饱含深情的吟诵着对学校培育的感谢,对辛勤老师的感激以及对父母无私付出的感恩,感悟国学文化之精深,享受中华文明之乐趣。全校师生欢聚一堂,整个比赛形式丰富多样、有声有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九年级学生任宁宁、王腾、冯文堂三人小组的原创诗朗诵《99爱你,爱你99》荣获一等奖。

据悉,此次大赛是郑州九十九中“知感恩、爱生活”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为实现培养“明是非、懂规矩、守纪律、知感恩、会生活、有特长”合格学生的教育目标。通过开展“知感恩”主题班会、感恩主题征文等多种形式活动让学生关注、反省自己的家庭、学校生活,培养感激父母、感激他人、感激学校的情感,进而培养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不断进取、奉献精神。

图/文: 郑州99中 赖欣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