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开学校中年教师研修班举行研修活动

2019年05月27日 13:4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宣布活动方案

宣布活动方案

现场研读

现场研读

研讨交流

研讨交流

读书分享

读书分享

        在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的同时,郑开学校领导做到未雨绸缪,加强中年教师的管理与提升,为新校区谋划开篇布局做足准备。为了提高中年教师的理论素养、业务能力, 5月24日-25日,郑开学校中年教师研修班在学校的组织下举行了为期一天半的研修活动。

        研修中,大家共同研读了《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实施手册》,联系实际就“协同育人”这一主题进行了研讨,明确了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之间的联系。通过研读,大家也更熟悉在立德树人的总要求下,各职能部门的岗位职责,为今后更出色的完成自己的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在读书交流环节,老师们有的结合自己的实际,畅谈了读书的感受,思维不断地碰撞;有的推荐自己喜欢的书,谈自己切身体会;有的提出自己的困惑,大家群策群力,气氛异常热烈,浓浓书香流淌在每个人的心间。

        通过本次研修活动,教师们拓展了视野,更新了教育教学理念,明确了各职能部门职员的岗位职责,同时也认识到了阅读的必要性,感受到集体的力量,心灵得到了一次净化,灵魂得到了升华。老师们更清醒的认识到,集体研修在拓展视野、提升个人能力,促进个人成长中起到的不可替代的作用。


图/文: 郑开学校 孙皖豫 时运红 汪小艳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