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声琅琅 氤氲校园

2019年05月24日 17:1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副校长张继叶为大家讲解注意事项

荥阳市豫龙镇第一小学副校长张继叶为大家讲解注意事项

赛前准备

赛前准备

比赛开始,秩序井然

比赛开始,秩序井然

认真记分

认真记分

大家取得的成绩

大家取得的良好成绩

为贯彻落实新课程标准精神,创建良好的校园文化,促进语文综合活动的开展及普通话的推广,5月23日和24日,豫龙镇第一小学举行了全校范围的课文背诵比赛活动。

根据本次课文背诵比赛活动的安排,各个年级指定背诵的文段和诗歌,每个班随机抽取15名或22名同学参加比赛。比赛分为两场进行,23日上午四五六年级进行比赛;24日上午一二三年级进行比赛。

经过全体同学充分的准备,参赛的选手们感情饱满真挚,表达自然,吐字清晰,普通话标准,正确把握背诵节奏。经过两天的积极参与,全校参加比赛的同学有一半以上都取得了满分的好成绩。至此,本次课文背诵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课文背诵比赛,营造了书香满园的读书氛围,全面提高了学生的朗读、背诵能力,提高了语文素养,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图/文: 荥阳市豫龙镇第一小学 宋朝阳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