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彩飞扬展英姿,附小举行教职工跳绳比赛

2019年05月27日 13:3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3

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举行教职工跳绳比赛

顽强拼搏显身手,绳彩飞扬展英姿。为了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体活动,活跃校园文化,倡导运动健身生活理念,促进职工健康素质提升。5月23日下午,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举行了“绳彩飞扬”教职工跳大绳比赛。

根据2019年学校工会计划,教职工于半个多月前就开始积极备战,跳绳训练开展得如火如荼。终于能在赛场上一展身手了。只见老师们以教研组为单位或围成圆圈,或摆成8字,个个卯足了劲儿,脸上洋溢的笑容表现出志在必得的信心。哨声一响,绳子摇得飞快,舞起了风声,在空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老师们排成长队,伴随着长绳富有节奏的摇动,鱼贯而入,又鱼贯而出,绳子在他们的脚底下“嗖嗖”地穿过,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整个校园里呈现出一片健康、快乐、向上的景象。

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竞争并存。此次跳绳比赛让老师们深刻地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在运动中增强体质的重要,进一步展示了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教师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文: 郑师附小 王慧 王惠 王海保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