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携手前行,共同成长——广武七小英语组听评课教研活动

2019年05月24日 14:5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524111038_meitu_3

三二班朱豆豆老师的一节英语公开课

微信图片_20190524111328

微信图片_20190524111345

英语组教研会

    

       为进一步加强英语教师队伍建设,提高英语教师专业素养和课堂教学水平,5月24日上午,荥阳市广武镇第七小学英语组研讨会在会议室召开,各个年级的英语老师参加了会议。

       荥阳市广武七小英语组的老师首先就朱豆豆老师这周讲的一节英语公开课进行评析。朱豆豆老师的课堂气氛活跃、游戏种类多、练习充分、板书美观。朱豆豆老师为英语组的老师呈现了一节精彩的课例。然后,英语组的老师针对课堂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一致认为英语口语在教学中练习较少,应该多说口语,多加练习。最后,广武七小英语组的老师就本学期英语课程进度和英语期末复习计划,进行了汇报和讨论,对接下来的英语教学起到指导作用。

       此次交流研讨,不仅解答了英语组老师们教学中的困惑,为教学指明了方向,开启了英语教学的新思路,更让荥阳市广武七小英语组的教师明确了今后教学的重点,有效促进教师业务水平和学生学科素养的提升。


图/文: 广武七小 广武七小 魏真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