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校] 2019站在风口上——互联网电商主题讲座

2019年05月24日 15:0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金融学校经贸系邀请河南省经贸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王铁桩主任在学校融能楼阶梯会议室举办电商专业讲座

郑州市金融学校经贸系邀请河南省经贸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王铁桩主任到校举办电商专业讲座

专题讲座现场

专题讲座现场

互动答疑现场一

互动答疑现场

为了提高广大学生的专业水平,增强他们的专业意识。5月23日晚自习时间,郑州市金融学校经济贸易系邀请河南省经贸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王铁桩在学校融能楼阶梯会议室举办电商专业讲座,该校经贸系2017级和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部分师生听取了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2019站在风口上》,讲座内容围绕自媒体、新零售、跨境电商、区域链、云计算等电子商务新运作模式,系统阐述了互联网社交电商的发展现状,详细介绍了经贸学院在电子商务新发展形式下的教学内容,并给该校提出了“运营、客服、美工” 三个具体着力点。

王铁桩主任毕业于云南民族大学,主讲经济学基础和电子商务技术两门课程,其深厚的业务知识和生动的讲授风格极大地调动了师生的学习热情,现场气氛活跃,互动热烈。此次讲座加深了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对电子商务领域前沿发展现状以及发展趋势的认识,也为经贸系师生指明了下一步的教学方向。

讲座之后,王铁桩主任又展开了热烈的互动,同学们都非常积极地向王主任请教自己关注和疑惑的问题,王主任非常耐心地为大家一一解答。本次讲座形式丰富,学生参与积极,在讲座中深刻地理解了互联网时代电商专业的精神和内涵,对自身今后的规划与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图/文: 金融学校 田蕊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