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 外小最美少年 高新舞台绽放

2019年05月24日 11:0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四八班刘奕辰同学进自我介绍

四八班刘奕辰同学进自我介绍

2.四八班刘奕辰同学小提琴演奏《我和我的祖国》

四八班刘奕辰同学小提琴演奏《我和我的祖国》

3.一七班何析展同学自我介绍

一七班何析展同学自我介绍

4.一七班何析展同学帅气的地板舞

一七班何析展同学帅气的地板舞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挖掘和展示新时代高新少年的良好品德,5月22日,郑州高新区第四届“最美高新少年”评选决赛在高新区实验中学拉开帷幕。

经过前期校级的层层选拔,郑州高新区外国语小学一七班何析展、四八班刘奕辰同学作为学校代表参加本次决赛,与来自高新区几十所学校的优秀学生进行激烈角逐,最终一七班何析展同学荣获“最具潜力奖”、 四八班刘奕辰同学荣获“最美演奏奖”。

一七班何析展同学虽然年龄最小,但是凭借难度较大的地板舞和萌萌的自我介绍,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四八班刘奕辰同学,以一口熟练的中英双语介绍和专业的中提琴演奏,一首《我和我的祖国》赢得了在场评委的肯定。优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平日的努力、家长的付出以及两位中队辅导员的辅导,于晓月和李晶晶老师经常利用课余时间对孩子进行单独培训。

小选手们不仅展现了外小学子新时代下的峥嵘风貌,更滋养了自信出彩的内心,为外小出彩果们树立身边的榜样,师生共同收获成长。


图/文: 高新区 外国语小学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