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新建小学男子篮球队斩获冠军

2019年05月24日 11:0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冠军奖杯

冠军奖杯

激烈比赛中

激烈比赛中

全家福

全家福

5月23日上午,为期一周的上街区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小学组男子篮球比赛,在北大培文学校落下帷幕。上街区新建小学篮球队团结奋战,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斩获冠军。

决赛中双方实力接近,比分交错上升,最后关键时刻新建小队员不手软,一记精准投篮,将比分追评,把比赛拖进加时赛。加时赛中,教练员张宏伟在场边沉着指挥,不断调整人员战术,雷帅老师为了给队员助威喊哑了嗓子。场上球员也不负众望,顽强拼搏,团结作战,敢抢敢突,投球精准,经过激烈的双加时比赛,终以36:28拿下比赛,获得冠军。

图/文: 上街区 张文辉 狄玉玲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