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广武镇第一小学开展防暑降温活动

2019年05月23日 17:5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555

校长李佑召开防暑工作专题会议

44

班主任讲解如何降温防暑

222333

校领导为学生盛绿豆水

222

学生有序的接学校熬制的降温水

连日高温,骄阳似火。广武镇第一小学为做好高温季节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5月23日,学校认真组织和开展了夏季防暑降温活动。

会上,校长李佑召开防暑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防暑降温工作,提高预防中暑意识。要求各科教师确保课堂高效率,严禁老师加班加点,保证学生在校内课间的休息时间。随后,各班级举行“防暑降温”安全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防暑降温知识教育,掌握基本的防暑知识,教育学生不喝生水,不过多食用冷饮,预防夏季肠胃疾病的发生,不进行剧烈的室外运动,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学校还检修校园电路确保办公室、教室电扇正常运行;保障师生饮用水的供给,做好食品卫生安全教育与检查;每天给师生提供绿豆水等强化措施,以防暑降温保证安全,从而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

一杯杯绿豆水,一丝丝清凉风,一句句温馨语……一件件小事都充分的体现了学校领导对师生的无微不至的关怀,似夏日里的凉风,沁润着师生的心田,激发了教师们的工作热情。大家表示,一定坚守岗位、认真工作,战高温、重安全、保质量、提效率,确保本期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文: 广武一小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