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 拒绝烟酒 远离毒品——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2019年05月24日 08:5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学生处赵主任主持讲座

学生处主任赵翔主持讲座

田宏茹主任给学生举例

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专家田宏茹给学生举例

学生认真听讲座

学生认真听讲座

学生积极参加互动

学生积极参加互动

女生参加互动

交流进行时

  为了提高广大在校学生对烟酒和毒品严重危害身心健康的认识,最大限度地保障中职生生命健康安全,5月23日下午,“2019年健康教育专家讲师团进校园活动”在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红旗路校区五楼报告厅举行。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珍爱生命、拒绝烟酒、远离毒品”,有幸邀请到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专家田宏茹,21届近2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的活动。田主任先后从“为什么成瘾;从成瘾中了解自我;如何戒瘾;拒绝烟酒,远离毒品,活出自己”四个方面进行讲授,让学生们受益匪浅。

  5月31日是世界无烟日,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在这两大重大国际性节日到来之际,经贸学校举行此次“珍爱生命、拒绝烟酒、远离毒品”主题活动意义重大,更能使学生意识到烟酒毒品的危害性和严重性,自觉远离烟酒毒品,更大限度地保护自己的生命健康。

   在关注学生文化知识和技能培养之余,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历来重视学生的健康教育工作,并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学生健康教育的力度。

图/文: 经济贸易学校 郭石胜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