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责任督学到学校 促进教育共发展

2019年05月23日 17:4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523120054

同四年级教师交谈

微信图片_20190523120101

查看学生作业

微信图片_20190523162504

同教师交流教学

微信图片_20190523162455

查看课堂情况

为促进教育教学工作的有效开展,规范学校管理及制度建设工作, 5月22日下午,荥阳市广武镇第二小学迎来了荥阳市教育体育局的教育教学督导检查。

到校后,督导组先仔细查阅教学常规记录、学校工作计划资料、安全排查记录等;查看教师办公和学生上课情况,同时还抽查了学生的作业本,教师教案书写和听评课记录等;督导组的领导与三、四年级教师进行了访谈,了解教师层面在教学与评价上的想法与做法。

然后,走进课堂听了三年级一班黑伟利老师的一节数学随堂课,督导领导课后与黑伟利老师进行了交流,赞扬黑老师课堂上目标清晰,对教材的把握都比较到位,注重学生核心素养的培养。为了更加优化课堂还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通过挺随堂课,了解了广武二小的整体师资情况,为以后教育培训工作打好了基础。

最后,广武二小的各项工作得到了检查组的充分肯定。广武二小的老师备课和作业批改方面详细认真,亮点设计有创意;资料整理填写上做的清晰明朗。也对教学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反馈交流,并进行了指导,为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促进广武二小向更规范化发展。

通过督学检查,更加规范了学校教学和管理工作。校长何红斌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领导,落实细节,力求把学校的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办家长满意的学校。


图/文: 广武镇二小 王娜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