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化初中开展《激发潜能 扬起自信的风帆》心理健康讲座

2019年05月23日 16:2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全体师生参加讲座

2

主讲师周晓萍

3

学生参与节奏拍手活动

4

学生高抬腿活动


5月23日上午,登封市宣化初中在升旗台前举行《激发潜能 扬起自信的风帆》心理健康讲座。中科院心理所合作对话实践组成员、心理学硕士、高级讲师周晓萍担任主讲,全体师生参会。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激发潜能 扬起自信的风帆》,周老师首先介绍了学习压力的产生,既可以是人的福祉,也可以是人的劫难,处理得当有益生命成长,处理不当损人害己。接着周老师分析压力产生的原因,最后,周老师又提出解决学习压力的方法,即“钥匙掌控在自己手中” 。

本次讲座主要针对当前学生的学习压力,分析初中学生学习压力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讲座持续了2个小时,效果良好,周老师通过学生参与活动的方式,让晦涩的理论变得浅显易懂,为宣化初中学生带来一次心理瑜伽的洗礼。


图/文: 登封市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