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漂流 以书会友

2019年05月23日 16:2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二年级的图书售卖员

2

三年级的图书摊位

3

四二班的图书摊位

4

五二班的图书售卖员

5

孩子们在认真地阅读

为了让孩子们能够充分利用闲置的课外书,选购自己喜欢的书籍并进行更多的课外阅读。5月23日上午,大冶镇西施村小学全体师生,在校园里进行了“图书漂流”活动。

孩子们积极踊跃地拿出自己闲置的书籍,并认真在扉页写上读书感悟,交由班级图书登记员进行信息登记。活动开始,各班按照指定位置摆好摊位,孩子们开心的选购自己感兴趣的书籍,选到自己喜欢的书籍后,根据图书的定价,与售卖员讨价还价之后,最终以自己手中的“美德币”进行交易。孩子们买到自己喜爱的书籍后,开心得手舞足蹈。

本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读书氛围,激发了孩子们的读书热情。孩子们既可以相互交流读书心得,也懂得了合理利用图书资源。


图/文: 登封市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