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中专开展学生专业技能考核工作

2019年05月23日 10:4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计算机专业考核中

2

汽修专业考核中

3

机电数控专业考核中

4

烹饪专业考核中

为进一步做好2018—2019学年学生专业技能考核工作,5月22日至23日,登封中专在全校范围内有序开展一二年级学生专业技能考核活动。

为做好本次学生技能考核工作,学校教务科先后在教师会议和周教务工作会议中,部署考评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各专业部根据各年级专业实操课教学情况,制定本专业部一二年级学生各专业技能课测试细则,明确考核项目、方式、时间、试题内容和评分细则等。从5月22日开始,各专业技能操作测评活动有序进行,各专业课考评教师和学生分别集中到各个实训室分科目进行测试,学校综合艺术楼、旅游专业客房、茶艺、餐饮实训室和机电数控车间、汽修车间等作为考核场地,各位教师根据事先部署,对学生操作进行认真打分,对于学生在操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专业课教师当场进行点评,共性问题予以记录梳理。各考场各项目考评工作有序进行,考风严谨。

本次学生专业技能实操测试工作结束后,专业部将考核成绩上报学校教务科,教务科汇总上报上级有关科室。任课教师将根据实操情况认真总结,查漏补缺,指导今后的专业实操教学工作,为课堂教学改革提供经验。


图/文: 登封市 登封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