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新建小学汇报展示魅力大课间活动

2019年05月23日 09:1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低段年级进行展示

低段年级进行展示

队形变换

队形变换

01

高段年级进行展示

教体局检查组视察活动

教体局检查组视察活动

  5月22日上午,新建小学两千余名师生齐聚操场进行魅力校园、阳光体育大课间汇报展示,上街区教体局体卫艺科科长陈华兵、科员汪剑中全程观看了本次活动。

  9点30分,运动员进行曲响起,全体学生迅速在班级门口集合,排成两列纵队,伴着进场操音乐,依次走向操场指定位置,瞬间形成一个个彩色方阵。

  广播里传出一个男童磁力般的声音,“新建小学阳光大课间活动现在开始。”安静的方队瞬间震耳欲聋,“弟子规,圣人训......”两千余名学生齐诵国学经典。操场上一个个学生似挺拔的小树,笔直站立,让人有种“沙场秋点兵”的震撼。随着一声哨响,学生们迈着整齐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穿梭在校园和跑道上,形成了一道道独特的风景线。

  活动结束后,检查组进行了反馈交流,一致认为新建小学的魅力大课间活动活动形式新颖,参与率高,收效好,并就一些细节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图/文: 上街区 张文辉 雷帅 狄玉玲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