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2019年05月22日 17:5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该校工会主席刘丹带队参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该校工会主席刘丹带队参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劝导直行行人不占“右转道”

劝导直行行人不占“右转道”。

熟练应用交通秩序管理设备

熟练应用交通秩序管理设备

认真积极指挥交通

认真积极指挥交通

小红旗迎风飘 志愿者微微笑

小红旗迎风飘,志愿者微微笑。

文明志愿服务队---城市的美丽风景

文明志愿服务队——城市的美丽风景

为提升广大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确保文明、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5月22日,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组织志愿者在紫荆山和陇海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6点55分,志愿者们就准时到达了值勤路口,他们身披文明绶带,手持文明劝导旗,头戴小红帽,针对非机动车和行人乱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和制止,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到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点滴之水,汇聚成海,文明交通志愿活动通过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带动广大市民自觉遵章守法,不仅减少了交通不文明行为,还吸引了更多的群众参与到文明创建中,进一步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使文明出行意识行成风尚,同时,也提升了群众的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共同营造出了更安全、有序、文明的生活环境。

这个路口人流量很大,志愿者们认真的态度和热情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肯定和支持,大多数的市民能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自觉摒弃不文明行为,营造文明礼让、平安出行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支持城市文明建设。

文明城市文明建,人人积极做贡献。志愿者们一句温馨的提示、一个温馨的微笑、一次温暖的劝导,都为这座城市增添了亮色,为郑州市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也深刻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的快乐,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图/文: 扶轮外语 王国岐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