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初中数学中招备考复习交流会在郑州中学进行

2019年05月22日 16:1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赵艳芳老师上观摩课

赵艳芳老师上观摩课

3.高新区老师积极参与

评课讨论

为全面提高九年级二测后的复习效率,打造高效课堂,大面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2019年5月21日下午,郑州高新区初中数学中招备考复习交流会在郑州中学进行。郑州市数学教研员冯瑞先,高新区数学教研员和区内九年级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观摩、探讨交流活动。

郑州中学赵艳芳老师进行周考卷讲评观摩课,是学生自然生成的鲜活的课堂,以学生的学为中心展开教学,让学生讲授思路方法,教师和其他学生随时参与点拨、评价、补充。整节课学生积极性高、参与性强,复习效果有效、高效。

郑州市教研员冯瑞先对课程予以高度评价,并从定内容、懂技巧、求精准等八个方面对中考备考策略进行立体式、全方位的剖析。高新区数学教研员王红远对二测后的复习提出建议,为今后的复习指明了道路,帮助全区九年级数学教师找到了目标与方向,增强了中招必胜的信心。

图/文: 高新区 王红远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