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不一样的消防课堂

2019年05月22日 16:0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列队听指挥

2

听叔叔讲消防车的功能 

3

体验消防内务生活

4

是不是很帅呀!

消防队员随时随地保护着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孩子们对消防官兵充满崇敬,一直都想走近消防官兵的世界,了解英雄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情况。

5月19日上午,崇高路小学组织动感中队雏鹰假期小队走进了登封市消防大队,体验了不一样的消防课堂。

来到消防大队,五三中队的孩子们在消防员叔叔的引导下,有秩序地参观了消防车,了解消防车的构造、装备。消防员详细介绍了水枪喷头规格尺寸及用途,水枪分流器还能装多个喷头,灭火功能超强大。孩子们还动手进行液压钳的操作,试穿了不太合身消防服,抱了抱水枪,真真切切接触到了消防器械知识!

随后,孩子们跟随消防员叔叔来到生活区,能照出人影的干净地面,方块一样的被子让孩子们惊叹。在这里,孩子们真实体验了一把消防员的工作和生活,更深入的感受消防工作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的重要性。


图/文: 登封市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