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中]反思共话促提升,52中学习力提训导师中期教研

2019年05月23日 10:0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LATS学习力提训系统专家组成员靳育辉老师莅临指导

LATS学习力提训系统专家组成员靳育辉老师莅临指导

5月21日下午5点左右,郑州52中学习力提训导师中期教研在小会议室如期召开。此次教研会邀请LATS学习力提训系统专家组成员靳育辉老师莅临参与指导,七八年级全体学习力提训导师参与教研。

靳育辉首先让导师们进行了一个找寻心灵默契的体验活动。通过体验不对等沟通的感受,使导师明确在学生心理沟通中要善于有技巧的提问,才能产生情感共鸣。接下来各位导师针对督导经验、小组现状、改进方向等方面进行分享交流。大家共同提到需要持续挖掘学生内动力,并且进行实操性学习方法的指导。同时要强化学生集体意识,形成良好学习氛围,也能促进师生关系的和谐发展。最后,靳育辉利用具体案例,从激发学习动力、调试学习状态、掌握学习方法三个维度为导师们详细讲解提训课程导师指导体系,使大家受益匪浅。

此次导师教研对于本学期督导过程中的困惑进行集思广益、答疑解惑。在交流的过程中,导师和专家进行思维碰撞,都吸取了优秀的经验提升了自身的能力,更重要的是为下一步的工作奠定了基础也指明了方向。反思共话提升,学习力提训没有终点,只有不断突破。

图/文: 郑州52中 图/文:李莉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