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商埠街小学举行“资助育人成就梦想”演讲比赛

2019年05月22日 14:5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选手风采

2

选手风采

3

选手风采


为进一步加强国家资助政策宣传,让更多贫困学子通过资助政策成长成才,5月21日,登封市商埠街小学举行了“资助育人 成就梦想”演讲比赛。四、五、六年级各班组织了此次演讲比赛,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比赛。

下午第一节上课,各班响起了《爱的奉献》的歌声,在感人的歌声中,演讲活动开始了,受资助的学生讲述了贫困资助后在学校能安心的好好学习,表达出对国家、社会、学校感恩之情,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去回报社会。五二班的王梓锦同学在演讲中说:“资助政策帮助所有家庭经济贫困的同学,让他们有学上,有了实现梦想的会。”四二班王子涵同学的演讲表达了资助育人,不但成就梦想,也为社会、国家增添善的种子,增加了向善、向上的正能量。作为新时代少年要把感恩化作动力,努力学习,将来更好地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此次活动,进一步宣传了国家各项资助政策,也为受资助同学们提供了一次表达感恩的机会,必将激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并为之努力奋斗。


图/文: 登封市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