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示范我参与——郑州市第三中学文明交通执勤活动正在进行

2019年05月22日 17:0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志愿者整理共享单车

志愿者整理共享单车

志愿者认真执勤

志愿者认真执勤

志愿者热心给路人引路

志愿者热心给路人引路

为了倡导文明交通、平安出行的交通理念,进一步提升郑州市的文明城市进程,郑州三中积极响应管城区文明办要求,组织教职工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岗执勤活动。

5月22日上午7:00,8位教职工志愿者,在校团委的组织下,身穿红色志愿马甲,来到学校附近的西大街与顺城街交叉口,进行交通文明执勤。

三中学校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在路口四个方位依次站定,有的劝阻交通违法行为,有的引导来往车辆、行人文明遵章出行,有效地地缓解了早高峰这一路段的交通拥堵和混乱状况,极大提高了市民的出行效率,对于规范出行习惯、改变交通陋习、参与文明出行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受到了过往行人一致好评。

5月的郑州艳阳高照,志愿者们站在毫无遮挡的路边,一站就是近2个小时,克服着高温,站好文明岗、做好执勤人,彰显了郑州三中与郑州市一荣俱荣的高境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全体郑州市民对美好生活的期待,郑州三中教师用志愿精神引领全校师生共同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实践与传播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辐射到家庭、社会。郑州三中也将让践行融入日常,形成常态,营造更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

图/文: 郑州3中 周梦娜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