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于反思,砥砺前行 郑州51中召开中招体育质量分析会

2019年05月22日 11:0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三年中招体育成绩分析

三年中招体育成绩分析

教务主任侯国杰主持这次质量分析会

教务主任侯国杰主持这次质量分析会

体育组教研组长王玉霞给出建议

体育组教研组长王玉霞给出建议

看到进步,大家都开心

看到进步,大家都开心

集思广益,大家一起想办法

集思广益,大家一起想办法

教学校长和正刚做分析会总结

副校长和正刚做分析会总结

       5月20日下午,郑州市51中在东教楼三楼小会议室召开2019中招体育质量分析会,会议由教务处主任侯国杰主持,教学副校长和正刚和全体体育组教师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教务处主任侯国杰带着大家对近三年中招体育成绩分析数据进行汇总,逐一分析,横纵比较,引发在座教师思考和讨论。

  教研组长王玉霞老师提出在本次中考成绩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建议:从七年级抓起,注重平时课堂观察学生基础动作存在问题及时调整解决,细化课堂时间安排,提高课堂效率,科学合理安排体育训练时间以减少学生肌肉拉伤情况的出现,注重运动前的热身和运动后放松练习,争取班主任的大力配合等,希望各位老师根据成绩反思自我的欠缺,想出解决方案,为接下来的课堂教学设计做借鉴。政教处主任余书伟提出:从平时考试项目的测试成绩里,找每个年级里各班之间各个项目的差距,单项成绩比较好的班的老师可以分享下好的方法,弱于其他班的可以和同备课组老师一起要找原因,交流提升。胡亚新老师分享了外出学习收获来的好的经验和方法,鼓励大家一起加油!

  会议结束后,副校长和正刚针对本次质量分析做总结发言。希望大家在专心提升个人业务能力的基础上,提高组织学生集训能力和体育训练效率,吸取奥林匹克精神“不断进取、永不满足、战胜自己、超越自己!”在2020中考中再创佳绩!


图/文: 郑州51中 张湛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