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幼儿园参加“2019年华蒙星第四届嘉年华”幼儿篮球比赛获佳绩

2019年05月22日 11:0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521103451

比赛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520161836

分享喜悦

微信图片_20190520161852

师生同庆

  近日,从2019年华蒙星第四届篮球嘉年华竞赛活动郑州站现场传来喜讯,郑州市上街区幼儿园荣获篮球操比赛一等奖。

  回想准备阶段的艰辛,大家都付出了太多。在接到参加比赛的第一时间,负责活动的王珊和石润丛两位老师,着手节选音乐,并将活动告知孩子和家长。在为期两个月的准备时间里,两位老师在家长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带领孩子利用每日下班时间,组织孩子刻苦练习,一遍遍细抠篮球技能、一次次巩固队列变换……辛勤的付出与汗水的挥洒终有回报。赛场上,蓝梦队队员饱满的精神状态、娴熟的动作展示、整齐的队列变换,展现了区幼人奋进,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评委和观众的肯定与称赞。当听到赛场上评委宣布一等奖结果的那一刻,孩子们欢呼着,全然忘却了赛前的艰辛付出。

  区幼园长韩全红介绍:近年来,幼儿篮球活动作为上街区幼儿园的特色课程,一直被大家所重视,幼儿园组织教师外出培训、经验交流、教研;结合教研班级教师认真组织幼儿练习各种技能。充分发挥篮球运动开发幼儿智力、增强幼儿体质、促进幼儿合作、鉴定孩子意志品质、专注力和自信心及规则意识的作用。她提出:今日的成功代表了过去,区幼人将以此为动力,继续努力开拓篮球活动,真正让孩子在运动中健康快乐的成长。

图/文: 上街区 李志茹 狄玉玲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