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新建小学举行2019年度市级课题开题论证会

2019年05月22日 10:5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介绍课题

介绍课题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点评课题

点评课题

5月21日上午,2019年度市级小学德育、班主任课题开题论证会在上街区新建小学会议室举行,教科研中心教科室主任杨扬,以及来自新建学区四所小学的各课题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开题论证会。

报告会上,本着具体、直接、简单、明了的要求,邢建敏、杨超男等五位课题负责人围绕各自立项课题,从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研究方法、预期成果等方面依次做了介绍。汇报后,杨扬、安乐、刘慧三位课题研究资深老师针对各课题的完善提出要求,并对课题研究中存在的困惑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答,强调各课题组成员要做好分工合作,注意平时过程性资料、成果的搜集整理。

此次课题论证会的开展,不仅使各位老师对于目前新课程改革下课题研究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也促进了教师教育教学的专业成长。

图/文: 上街区 张文辉 张济 狄玉玲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