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研员到51中指导政治教研

2019年05月21日 17:1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小组展示,各抒己见

小组展示,各抒己见

教研员和同组老师观课

教研员和同组老师观课

录播室外听课

录播室外听课

市教研员杨仕保做指导点评

市教研员杨仕保做指导点评

教研组长蒋艳红老师评课

教研组长蒋艳红老师评课

同备课组老师评课

同备课组老师评课

精彩点评引在座教师鼓掌称赞

精彩点评引在座教师鼓掌称赞

  5月20日下午文科教研时间,郑州市第51中学邀请郑州市政治教研员杨仕保老师到校给政治组老师指导教研工作。

  第一节大家一起在录播教室观摩了八年级裴会平老师的公开课,第二三节在会议室评课交流。授课老师自评,同组老师点评后,市教研室政治教研员杨仕保老师对裴会平老师的课指导点评:赞扬其课程落脚点在核心价值观道德层面,这种借助课堂对学生进行价值引领的意识非常好!取材非常的新,视频剪切的好,讨论点创设贴合课题,教材整合后有创新、有亮点,可以看出授课教师的细心和用心;并针对问题设计和课堂生成这两块儿的欠缺,给出了诚挚的建议;希望在座的老师都能重视问题创设这一重要教学设计环节,使之后的课堂上知识的生成能有一个过程性,让学生在政治课堂上知识生成、思维过程更完整。

  51中副校长和正刚代表学校感谢教研员的亲临指导并表示:学校这学期一系列的特色教研活动持续进行中,欢迎教研员再次多次到校指导工作。


图/文: 郑州51中 51中 张湛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