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荥阳市贾峪镇楚村小学开展师德典型事迹学习活动

2019年05月21日 15:3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学校召开“学习师德典型  汲取榜样力量”师德专题会议

学校召开“学习师德典型 汲取榜样力量”师德专题会议

老师们认真写出学习心得

老师们认真写出学习心得

  为大力弘扬高尚师德,5月19日——20日,荥阳市贾峪镇楚村小学开展了师德典型事迹学习活动。

  首先,学校号召全体教师在19日晚观看了中央电视台三套播出的荥阳市王村镇韩村小学胡君丽老师《身拄双拐坚守课堂  慷慨相助点燃希望》的故事,胡老师始终以超强的意志,及其良好的心态,面对人生,带病为自己深爱的事业而执着不懈地追求,是我们学习的楷模。

  接着,20日下午,学校在微机教室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题会议,全体教师共同参加了会议。会上,工会主席宋海燕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王村镇韩村小学胡君丽老师的先进事迹,使老师们再次感受榜样的力量,接受精神洗礼,从而更好地严以自律,恪尽职守,弘扬敬业奉献的高尚师德。同时,朱世伟校长在会上进行了重要讲话。朱校长强调,教师们要以优良的师风带动教风,促进学风,优化校风;以高尚的师德影响学生;以无私的师爱净化校园,力争将学校的师德建设推向更高的台阶。

  会后,老师们结合典型事迹及个人工作实际,认真撰写了心得体会。

  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老师们也将用一片赤诚之心培育人,高尚的人格魅力影响人,崇高的师德塑造人,为成为优秀的人民教师而努力奋斗!


图/文: 荥阳市贾峪镇楚村小学 宋海燕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