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商埠街小学:小小志愿者在行动

2019年05月21日 15:3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同学们在养老院为老人捶背

2222

同学们在养老院为老人捶背

3

“我为爷爷奶奶唱首歌”

4

在公园擦垃圾箱

55

捡拾垃圾

为让一年级小同学感受即将加入少先队的光荣与责任,商埠街小学一年级的同学们开展了“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小小志愿者在行动社会实践活动。

5月19日,一二班的同学们来到中岳养老院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在中岳养老院,同学们把自己准备的小礼物送到爷爷、奶奶手中,老人们是那么开心,那么激动。孩子们亲切地和老人互动,向老人问好,为老人捶背、捏肩、捶腿,给老人讲故事、背诗歌。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同学们为老人表演了自编的文艺节目,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天真、可爱的孩子们给老人们带来了欢乐和温暖,养老院爷爷、奶奶的掌声也使孩子们更加自信。

一四班的同学们开展了“保护环境 从我做起”我是小小志愿者活动。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到棋盘上公园、登山步道清理垃圾,清洁环境,学习环保知识,用实际行动践行环保承诺。

商埠街小学的小小志愿者们在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付出中感受快乐,懂得感恩。相信他们定会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


图/文: 登封市 登封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