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中] 急救知识培训练就学生自我救护能力

2019年05月21日 16:0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丁老师讲解晕厥时抢救技巧 (2)_副本

市红十字会金牌讲师丁利娟老师讲解晕厥时抢救技巧 

丁老师生动讲解_副本

丁利娟老师生动讲解

丁老师亲自示范_副本

丁利娟老师亲自示范

丁老师在和学生互动_副本

丁利娟老师在和学生互动

在学生身上示范急救技巧_副本

在学生身上示范急救技巧

全体学生在认真听讲_副本

全体学生在认真听讲

为积极推动紧急救护和疾病预防知识在学校的宣传和普及,提高学生们的自我救护的应急能力,掌握更多的紧急救护知识,郑州43中于2019年5月21日上午邀请市红十字会金牌讲师丁利娟老师为学校200多名师生在报告厅进行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急救知识专题培训讲座。

培训中,丁老师用生动有趣的语言,通过生活中实际案例的分析,采用理论知识、案例导入、视频和模拟现场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地围绕日常突发意外、防溺水知识、心肺复苏基本技能等现场急救知识进行生动的讲解,并亲自现场示范心肺复苏基本技能等应急救助技巧,在就操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重点强调,最大限度的在医生和救护人员到来之前赢得挽救生命的黄金时间。

通过此次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该校师生基本了解和掌握了相关紧急救护和疾病预防知识,提高了面对突如其来的意外事故的处理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

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和疾病预防工作,让学校变得更加和谐和安全。

图/文: 郑州43中 梁付东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