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小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2019年05月21日 10:4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副校长李彩红主持召开师德师风会议

副校长李彩红主持召开师德师风会议

        5月20日下午,荥阳市第九小学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会议由副校长李彩红主持。李彩红通报了荥阳市三高附小教师课堂上言语失当造成的恶劣影响,要求全体教师要强化师德意识,不断完善自身师德修养;要牢固树立学生为中心的意识、要有团结协作意识、要有纪律意识、红线意识,严守师德底线,坚决不触红线;不但要有丰富的学识以传道授业解惑,还要用匠人之心塑造灵魂,用实际行动践行师德规范,争做新时期的“四有”好教师。之后学习了《师德师风建设十要十不准》,要求全体教师完成自查自纠工作,引导全体教师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的内涵和要求,增强每一位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教职员工对新时期教师应具备的师德师风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老师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跟社会发展新形势,严格规范从教行为,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让每个学生能够自信、健康、快乐地成长。


图/文: 荥阳九小 王圳青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