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青春致敬!郑州11中综合实践活动正式开营

2019年05月21日 16:3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十一中综合实践活动开营仪式

郑州十一中综合实践活动开营仪式

2十一中张富强副主任致辞

十一中政教处副主任张富强致辞

3学生宣誓仪式

学生宣誓仪式

4学生团队建设

学生团队建设

5教师生命救护课程

教师生命救护课程

       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合作能力,5月20日,郑州11中高二年级综合实践活动在郑州市山上教育基地拉开帷幕。

       开营仪式上,基地指导员对学校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本次营地实践活动提出了要求。郑州11中政教处副主任张富强介绍了校外教育的意义和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要常怀一颗感恩之心,尊重教官、遵守纪律,认真完成各项训练任务,团结协作,学会分享,充分展现郑州11中学子的良好风貌。

       短暂的开营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分班进行团队建设,老师们则开始了一场意义非凡的生命救护课程学习。在示范过程中,教官重点讲述了心肺复苏的操作规范和动作要领,老师们在教官指导下进行了操作实践,进一步提高了急救操作水平。授课结束后,参训教师已基本掌握心肺复苏的基本知识和操作技能,能够采取及时、正确、有效的应急救护措施,为学生们撑开了一把坚实的安全保护伞。

       据悉,本次实践活动共五天四夜,开设有野外拉练、国家宝藏、士兵突击、美食制作、陶艺制作、无线电测向等丰富的课程,旨在培养学生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更好地实现学校教育和社会教育的有机结合。

       随着素质教育的全面实施及课程改革的大力推进,校外综合实践课程必将成为培养全面发展人才的重要途径。勇于挑战的11中学子,将用自己的不懈努力致敬青春,追求卓越,实现梦想!

图/文: 郑州11中 尚姗姗 郭荣芳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