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高考,诚信为本——郑州慧民外语学校举行升旗仪式暨高考诚信教育

2019年05月20日 17:5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国旗下宣誓

国旗下宣誓

高三年级长杨洋进行高考诚信教育

高三年级长杨洋进行高考诚信教育

全体师生认真聆听

全体师生认真聆听

诚信教育现场

诚信教育现场

5月20日早上,为更好备战高考,郑州慧民外语学校高三年级全体师生迎着晨光,举行主题为《备战高考,诚信为本》的升旗仪式。

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和同学们嘹亮的歌声,五星红星冉冉升起。全体师生举起右手,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忠于祖国,为祖国服务。”

高三年级长杨洋老师在升旗仪式上做了讲话。他表示:考试诚信是每一个中学生应该遵守的铁的纪律,考试规定是为了维护高考的公平和正义。他向全体同学传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关于《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相关要求,要求每一个考生,高考过程中,遵守考场纪律,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他从入场检查、到考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再到考试结束后的要求等多方面做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规定的国家级考试中,一切违规行为的相关惩罚措施。杨老师希望同学们认真备考,诚信考试,在六月的考试中金榜题名。


图/文: 郑州回中 江钱 杨洋 徐两省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