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中] “励志于行”之学生干部研学旅行

2019年05月21日 10:3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01破冰团建,让同学们迅速进入状态

第一个破冰团建环节,让同学们迅速进入状态。

02学生参观弓箭文化博物馆入了迷

学生参观弓箭文化博物馆入了迷

03 5vs5射箭对抗,考验眼力,更考验耐力

5对5射箭对抗,考验眼力,更考验耐力。

04同学正专心解读“达芬奇密码”

同学正专心解读“达芬奇密码”

05同学们进行高低空勇敢达人挑战,即惊险又刺激

同学们进行高低空勇敢达人挑战,即惊险又刺激。

06学生安全返校后,政教处娄璐主任做总结讲话

学生安全返校后,政教处主任娄璐做总结讲话。

为了培养学生爱国好学的热情,激励他们志存高远、争当国家栋梁之才,5月18日至19日,郑州52中的几十名优秀学生干部参加了“励志于行”研学实践教育活动。

18日上午10时,几十个孩子满怀期待、精神抖擞地到达了焦作市卢亮沟研学基地。有别于课堂的紧张严谨,第一项破冰与团建活动,就用轻松的氛围,一下子抓住了大家的心。其后进行的弓箭文化参观、弓箭活动体验更是让同学们热情高涨!而“盗梦空间”、“达芬奇解密”等益智活动又让学子在实践中体验智慧的力量。19日上午,学子们体验了经验刺激的高空拓展,又参与了团结才能取胜的极速60秒。真可谓是“学中取乐”,“乐中得学”!

这次研学旅行,是进行德育课程改革探索的有效措施,有利于推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引导学生主动适应社会,促进书本知识和生活经验的深度融合。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研学收获很大。文体部成员温欣钰说:“这次研学既满足了我的旅游需求,又让我明白‘纸上得来终觉浅’,凡事还是要实际去做,才会真正有所益!”

图/文: 郑州52中 袁小娜/徐雪娟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