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楼一小举行师德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2019年05月20日 16:3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0011

副校长陈俊芳致辞

DSC_0038

赵佳老师在演讲

DSC_0045

马丽霞老师在演讲

DSC_0049

马倩文老师在演讲

       为进一步强化师德教育、践行师德规范、弘扬高尚师德,进一步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教师神圣职责,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无私奉献,真正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5月17日下午,乔楼镇第一中心小学开展了“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师德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参加演讲比赛的教师通过对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件件具体案例的描述,通过对教育真正内涵的诠释,再一次让乔楼一小的老师们体验到了做一名教师的尊严和自豪。在比赛过程中台上台下热情洋溢,既展现出了参赛教师的个人风采,也充分反映了乔楼一小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4人。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乔楼一小的教师一定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诠释“时代楷模”张玉滚同志的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更加扎扎实实地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把全部的爱献给教育事业,献给她们学生。



图/文: 荥阳市乔楼镇第一中心小学 李松献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