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第九小学附属园大溪地幼儿园举办第一届亲子主题运动会

2019年05月20日 11:1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大溪地幼儿园园长贺旭致开幕词

大溪地幼儿园园长贺旭致开幕词

荥阳九小校长王燕宣布运动会开始

荥阳九小校长王燕宣布运动会开始

滑板车方队

滑板车方队

扭扭车方队

扭扭车方队

大班进行跳绳比赛

大班进行跳绳比赛

中班单脚跳比赛

中班单脚跳比赛

        5月17日上午,荥阳市第九小学附属园大溪地幼儿园举行了第一届“运动健康 快乐阳光”主题亲子运动会,荥阳市第九小学校长王燕、副校长李彩红、曹志红、王建伟莅临运动会开幕式。

        仪式上,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响起,小运动员和家长组成的整齐的方队,踏着欢快的音乐节奏,雄赳赳、气昂昂地进入运动场。每个方阵经过主席台时都喊起响亮的口号,小运动员们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精神面貌,深深感染了在场的嘉宾和家长。随后,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庄严而肃穆,每个孩子都大声跟唱,目光追随着国旗,想必他们小小的心中充满了自豪和信心。

        升旗仪式后,园长贺旭发表开幕式致辞,她说:“期待通过这样一个亲子运动会,能进一步加强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沟通、默契与和谐;培养孩子与孩子之间的深厚友谊,增进我园和家长之间的沟通和理解,更好的为孩子们服务。同时掀起家庭运动的高潮,强化运动、健康的意识,从而促进孩子和家长的身心和谐健康的发展。王燕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各年级幼儿和家长方队分别进行了集体操和器械操的展示,器械的选取和编排遵循幼儿年龄特点,音乐节奏动感有力,充分展示了幼儿和家长们的集体风范,有效的促进了幼儿四肢协调能力的发展。

        运动会分大、中、小三个年龄段进行,活动现场精彩纷呈。游戏中使用了呼啦圈和接力棒等道具分别进行了拔河、钻山洞、过山车等多个亲子游戏,旨在通过钻、爬、跳等动作发展幼儿身体的协调、灵敏、平衡等能力。给家长和幼儿留下了难忘的记忆。

        本届亲子运动会在欢笑声中落下了帷幕,激发幼儿对体育游戏的兴趣,树立自信心,增强集体荣誉感。通过形式多样的游戏,增强家长与孩子之间、家长与老师之间、家长与家长之间的情感交流,更好地促进家园沟通。


图/文: 荥阳九小 魏佳琪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