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最美孕妈的坚守

2019年05月20日 11:1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三位孕妈在周倩老师的指导下开始自己的创作_调整大小

三位孕妈在周倩老师的指导下开始自己的创作

蚂蚁花艺坊作品 (2)_调整大小

蚂蚁花艺坊作品

蚂蚁花艺坊作品 (8)_调整大小

蚂蚁花艺坊作品

在惠济区南阳小学有着这样一群身怀六甲依然坚守岗位的最美孕妈!她们是好妈妈,更是好老师,她们一直温柔的呵护影响着学生,鼓励着学生,尽自己所能给予的最大的爱温暖着学生们。            

5月17日下午,惠济区教工委组织全区教师参加健步走活动,学校考虑到孕妈身体情况,让她们在家休息,可是这群美丽的孕妈也想为学校出一份力,想到学校的特色社团蚂蚁花艺坊马上要参加惠济区美育社团展示,刘欢欢、赵天琦、任梦珠等几位孕妈主动申请到社团帮忙,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下午还未到上班时间,她们已经早早聚集在花艺坊,有的在整理植物素材,有的将植物的花、叶、茎黏贴至卡纸上制作书签,有的在制作压花画……大家沉浸在花的世界里忙的不亦乐乎,经过一下午的努力,她们的呈现出一副副美丽的作品。

痴心一片终不悔,只为桃李竞相开。南阳小学的美丽孕妈们把满腔的热情都献给了挚爱的教育事业,把勤劳和智慧融入三尺讲台,使每个孩子都茁壮成长。他们坚守在平凡的岗位,勾画出美丽的风景。为准妈妈教师们伟大而无私点赞鼓掌!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