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晨阳路学校举行2019年“晨光杯”暨第二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2019年05月20日 11:1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8759

中牟县晨阳路学校“晨光杯”暨第二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IMG_8764

国旗队

IMG_8769

校旗队

IMG_8771

鼓号方队

IMG_8779

合唱方队

IMG_8787

八二班方队

IMG_8789

八三班方队

七六

七六班方队

IMG_8832

四一班方队

IMG_8837

三一班方队

IMG_8847

二一班方队

IMG_8865

一三班方队

IMG_8870

一五班方队

裁判员

裁判员方队

IMG_8905

副校长李志刚致辞

IMG_8913

运动员代表朱昆鹏

IMG_8921

裁判员代表周子润

IMG_8923

校长周瑞增宣布运动会开幕

IMG_9600

鼓号社团文艺表演

IMG_9621

舞蹈社团文艺表演

IMG_8981

合唱社团表演

微信图片_201905170821571

往返接力比赛

IMG_9051

100米比赛

IMG_9063

跳高

IMG_9043

垒球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气象展示新力量。2019年5月16日,中牟县晨阳路学校2019年“晨光杯”暨第二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在运动场隆重举行。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中牟县刘集镇工会主席李艳慈,中牟县教体局体卫艺科科长王刚,中牟县教体局教育科副科长崔世伟,郑州西亚斯学院教师陈贝贝,中牟县刘集镇中心校校长赵春青,中牟县晨阳路学校家委会副主任李建霞,中牟电视台媒体朋友和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开幕式由办公室主任吴涛主持。

上午8点30分,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迎着清爽的晨风,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护卫鲜艳的五星红旗步入会场,紧随其后的校旗方队、鼓号方队、花束方队、彩旗方队、舞蹈方队、合唱方队、足球方队、运动员方队、裁判员方队等42支方队陆续登场,在两名解说员的精彩解说下,各代表方队以饱满的热情步入运动场,他们英姿飒爽,斗志昂扬,步伐铿锵有力,口号响彻云霄,充分展示了晨阳人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表达了他们“永不言败、永不言退”的决心和信心。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下,同学们的眼神充满激情与期待。

随后,副校长李志刚致开幕词,他指出了近年来学生体质变弱的事实,希望同学们珍惜运动会这样一个增强体魄、凝聚人心的好机会,并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发扬“肯吃苦、不怕累、攻坚克难”的精神,在之后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积极锻炼身体。最后预祝本次田径运动会圆满成功。

接着,运动员代表朱昆鹏庄严宣誓,必将在比赛中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裁判员代表周子润以铿锵有力的声音,承诺必将严格按照各项赛事规则,公平公正地裁决。

最后,校长周瑞增宣布中牟县晨阳路学校“晨光杯”暨第二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热烈的掌声响彻了整个运动场。

随后,全体出席领导、师生和家长共同观看了开幕式文艺演出。气势恢宏的鼓号表演,朝气蓬勃的舞蹈、悦耳动听的合唱、活力四射的足球操。表演者用自己的热情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更把整个开幕式的气氛推向高潮。

开幕式结束后,50米迎面接力、、100米跑、200米跑、跳高、扔沙包、跳绳、跳远等比赛项目陆续开展。

此次运动会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下,在组委会认真组织下,在全体师生的积极参与下,活动秩序井然,充分展示了晨阳路学校全体师生的无限活力和青春风采。本次运动会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这是一次展示学校师生风貌的盛会,晨阳路学校全体师生将发扬本次大会精神,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创造晨阳新的辉煌!

图/文: 中牟县晨阳路学校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