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城关乡实验小学荥阳市足球班级联赛获佳绩

2019年05月20日 11:0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学生入场仪式

2

学生正在进行激烈的拼抢

3

与高村二小进行点球大战

4

教体局刘科长为孩子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荥阳市城关乡实验小学校足球队于5月16日至17日参加了荥阳市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青少年校园足球班级联赛,经过孩子们顽强的拼搏,该校足球队获得了荥阳市乡镇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比赛中,刚开始孩子们比较紧张,结果第一局输给了实力强大的索河实验小学,孩子们很气馁。但是在教练员的鼓励下孩子们重振旗鼓,奋勇拼搏连续战胜了乔楼小学,贾峪王村小学,贾峪实验小学,高村二小。在与高村二小的比赛中,最后一分钟还落后一分,但是孩子们不放弃,紧咬牙关,最后关头射入一球,将比赛带入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中,孩子们冷静果断,最终1:0战胜高村二小。

在本次青少年校园足球班级联赛中,孩子们收获满满,有泪水,有欢笑。孩子们的意志品质得到了极大地锻炼,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孩子们一定会汲取教训,积累经验,将这种顽强拼搏,奋发图强的精神发扬光大。


图/文: 荥阳市城关乡实验小学 赵金垒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