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出力量与自信 踏出律动与风采——贾河小学健身操比赛暨啦啦操锦标赛喜获佳绩

2019年05月17日 17:0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青春魅力健身操套路_调整大小

青春魅力健身操套路

贾河小学健身啦啦队员合影_调整大小

贾河小学健身啦啦队员合影

贾河小学喜获青春魅力小学乙组一等奖、丙组街舞啦啦操小学甲组二等奖_调整大小

贾河小学喜获青春魅力小学乙组一等奖、丙组街舞啦啦操小学甲组二等奖

5月16日,惠济区贾河小学参加了惠济区2019年小学生校园青春健身操比赛暨啦啦操锦标赛,在此次比赛中荣获青春魅力小学乙组一等奖、丙组街舞啦啦操小学甲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赛场上,贾河小学的队员们精神饱满、激情四射,她们用动感、美妙的身姿充分展现了朝气蓬勃、积极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精彩演绎的背后是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为了动作的标准和队形的整齐,贾河小学的健身啦啦队员们在不耽误学习的情况下,放弃了午休及课外休息的时间,在马昭君老师的带领下,不畏辛苦、勤奋苦练,每次训练结束时,孩子们的衣服上早已汗流浃背,透射着贾河小学孩子永不服输的精神!正是因为有了孩子们的付出,家长的配合,以及学校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与协作,才有了今天的收获!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贾河小学队员们激情洋溢的精神风貌、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对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提升学生艺术素养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也充分展示出了学校素质教育的优良成果。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