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在传播 爱心在流淌——管城回族区创新小学开展图书义卖活动

2019年05月17日 16:3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图书内容分享

义卖前图书内容分享

图书义卖

购买自己心仪的图书

义卖中

终于买到自己喜欢的图书了

“为了将书卖出去,我们要先在班级里进行图书内容分享,这一过程让我对很多没读过的书有了初步了解,对这些书产生了阅读兴趣。”三二班杨泉说。

5月16日,管城回族区创新街小学校三年级的老师们组织学生开展图书义卖活动。图书分享环节,孩子们或严肃认真,或幽默滑稽地讲述着自己手中图书的内容梗概,希望通过自己的讲述激发大家的阅读兴趣,能够顺利将图书卖出去。据了解,孩子们将把本次图书义卖的全部收入捐赠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

年级长金春彩老师说:“图书分享,让孩子们手中的书流动起来,这一过程让孩子们交换了知识、激发了他们的阅读欲望,图书义卖为山区的孩子托起一份希望”。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图书义卖的过程不仅仅是知识在传递,更是孩子们爱心的接力。”教导处副主任李健楠评价此次活动。


图/文: 管城区 创新小学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