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备战第七届体育节 郑州63中篮球比赛如火如荼

2019年05月17日 11:0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罚球

罚球

积极拼抢篮板

积极拼抢篮板

上篮

上篮

学生裁判认真吹罚

学生裁判认真吹罚

阵地进攻

阵地进攻

       近日,每到下午课外活动时间,郑州63中的操场上就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欢呼声和助威声震耳欲聋,因为八年级男子篮球比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为增强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郑州63中八年级男子篮球比赛于本周拉开了帷幕。队员们默契的配合、娴熟的运球、精彩的进球赢得了在场同学阵阵热烈的掌声。他们一个个生龙活虎,“快,传球!”“球进了!”“加油,加油!”赛场上呐喊声、掌声不绝于耳。

       参与本次男子篮球比赛的共八年级8个班级,比赛采用淘汰制,通过为期两周的激烈角逐,年级将决出一、二、三等奖,一名优秀运动员和一名道德风尚奖。也借比赛选拔选手参加第七届体育节篮球比赛。此次篮球比赛为学生在繁忙的学习之余,提供了一次很好的放松机会,使同学们既得到了锻炼,又提高了团队意识,培养了合作精神。

       郑州63中一直以来都注重学生的体育锻炼,通过更多形式多样的活动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注重发挥学生的特长,营造团结、活泼、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郑州63中书记董国成观赛后如是说道:“此次比赛的举行,为同学提供了一个篮球技艺交流的平台,锻炼了学生健康的体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团结、和谐、凝聚力的精神风貌。为备战第七届体育节开了一个好头!”



图/文: 郑州63中 王欣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