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断交流总结提升 郑州三中召开九年级二测质量分析会

2019年05月17日 10:3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微信图片_20190517082824

郑州三中九年级年级长田东海做二测数据分析

1微信图片_20190517082810

副校长许东海(右一)做总结发言

3微信图片_20190517082830

学校领导和九年级老师一起认真聆听

       5月16日下午,郑州三中召开九年级二测质量分析会,学校领导及九年级全体任课教师齐聚一堂,为九年级二测把脉问诊,做质量分析。

      本次会议由年级长田东海老师主持召开,田东海老师利用表格、柱形图等工具全面对整个年级各班各学科的成绩进行了详细地分析,指出了优势与不足。随后各学科教师·代表纷纷发言,将二测考试中的利弊得失归纳总结。大家态度诚恳,各抒己见,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彼此都深受启发。

       副校长许东海做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学校对九年级老师辛勤努力地工作表示感谢,对本次考试成绩基本满意,他希望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九年级老师能精打细算,认真制定自己的教学计划,精心备课,高效地上好每节课,每道题都要优中选优,每节课的作业都要精挑细选,认真批改,继续夯实学生基础知识,拓展学生学习视野,提高学生灵活运用知识的能力,并关注学生应试心理的问题,最后鼓励大家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再接再厉。

图/文: 郑州3中 杨跃伟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