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五中七年级月考表彰会激励师生继往开来砥砺前行

2019年05月17日 10:3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5O5A3417

王志勇老师宣读获奖名单

dd2e517906b3886b10f8618bc97e2cd

纪委书记王磊向获得进步的学生颁奖合影

bed733aa86d25558e79f10e4db4e31b

班主任文明慧和班级获奖学生合影

fb783b0f4a6d2aa60d51e732176c943

班主任张锦程和班级获奖优秀学生合影

5O5A3413

纪委书记王磊作总结讲话鼓励学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5O5A3415

全体师生认真听讲

2019年5月16日下午,郑州五中七年级在教学楼五楼多功能报告召开了题为“继往开来 砥砺前行——七年级第二次月考表彰大会”,对在第二次月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进行表彰。校长张天佑、副校长郭淑娟及七年级全体师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七年级年级长邓冬阳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年级长邓冬阳、副校长郭淑娟、校长张天佑分别宣布了在第二次月考中获得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的学生名单,由王洪涛老师宣布班级单科状元名单,由王美荣老师宣读年级进步之星名单。接着,在颁奖环节,音乐激昂,掌声不断,校长张天佑、副校长郭淑娟和七年级班主任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孩子们洋溢着微笑,手持荣誉证书,在主席台合影留念。

颁奖结束后,为了鼓舞士气,突出年级pk榜的特色,六个班级分别派出代表,宣读挑战书,预示着期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拉开序幕。学生代表激情四射,气势不凡,演讲中既有对应战班级的尊重,又有敢于挑战的无限自信。接着,为了给同学们树立榜样,由本次考试中取得年级第一优异成绩的肖梦同学和大家分享学习心得,全体同学受益匪浅,由衷佩服。

在表彰大会的最后,郑州五中副校长郭淑娟讲话,为学生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而祝贺,为同学们自信洋溢的青春面貌而欣喜。纪委书记王磊总结讲话鼓励学生们不懈努力,脚踏实地,用更加奋进的决心,在期末考试中再创辉煌。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胡楠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